我幸运高得很

全职毕业,看文摸鱼用

百日喻黄D100+总结

DAY 100

(架空、末日梗

他们站在冰凉又滚烫的海水里,只是互相看着,没有拥抱,没有亲吻。像是要用视线把此生铭刻在心上。没有人倒数,也没有人痛哭流涕。当那一刻默默来临,视线开始模糊,口腔里有血气翻涌上来。他们的视线没有动摇,尽管海水沸腾,背后是乌黑的烟雾笼罩诡异血红的天空。他看见他张开嘴,虽然听不见声音了,但是却都知道,他在对他说:

“我爱你。”


以上,整整一百天的喻黄,结束了。希望不论是谁看到这里,都至少能看完以下这段话的第一段,谢谢。

从十月三日落哥发起这个活动,至今天一月九日,整整一百天,我很荣幸,一天不落地完成了百日喻黄系列。这里稍微 一下@缄默症 ,希望没有打扰落哥!因为每一篇都只是几百字的场景描写,没有什么文笔,所以本次活动我可能是第一个完成的,偷懒了,希望还在传递的各位加油!本人高三党,百日有点像是在给自己倒数了,现在高三也过去近一半了。唔因为每天晚自习十点下课,码字挺赶的,质量不佳还请包涵^_^。原本只是写给自己满足私欲的场景,但是几乎每一篇都能收到小红心,我非常开心。每一颗红心我都记得,谢谢你们。而且竟然还有涨粉!都是小天使!(对了,之后取关我也可以理解哒。)


参百日系列的初衷是希望写一写我流的平平淡淡的喻黄,有些架空梗借用了热门梗,但也有许多都是日常生活中有的场景。描写的很多片段其实都是我每天经历的事情,比如写过运动会,那几天学校真的是运动会;还有自行车爆胎啦,感冒啦,哦对了还有曾经写过喻队的银色羽绒服,那天是真的自己买了一件银色的羽绒服,说起来还真是不好意思XD。一开始是想写成D1、D2那样的几句话的场景,结果越写越长,后来恨不得把设定写出来orz。而且黄少一说话字数就往上翻!不过就这样也一天不落地写完了一百个场景,还有点出乎意料嘿嘿。


写一写我心中的喻黄。对于不管是何种感情,我认为,最重要的是互补。这种互补不一定是天生的,后天培养的反而能更契合。互补意味着在与人的交往中能做出牺牲、能站在对方的立场为对方考虑、能取舍,这也是现代交往中人们很缺乏的一种思想。

在D26里我曾附过一段断章取义,选的是余光中先生的文字:“要紧的是双方的境界能够交接,倒不一定两个人都要有口才。因为口才宜于应敌,却不宜用来待友。甚至也不必都健谈,而最宜一个健谈,一个善听。谈话的可贵之处在于共鸣,更在于默契。”我心中的喻黄,便是如此了。

这一百天里,喻文州和黄少天有欢笑、有哭泣,有正在认识、将要认识和已经认识,有吵架,更有相爱。这也许只是无数平行世界里选出的一百天,但是这两个人,不论在哪里,我都希望他们幸福。

根据原文的设定,喻文州和黄少天必定都是心思缜密的人。喻文州作为蓝雨的队长,一代智将自然不必说。黄少天这样平时大大咧咧但是关键时刻绝不放过任何一个空隙的机会主义者尤其是。脑补一下这两个人在一起的过程肯定是出奇的艰辛。


乱七八糟写了还蛮多的,总结起来其实都是痴汉爱!

如果有哪一句话曾经让看到这里的你觉察到了我怀有的心情,让你觉得感到温暖,那么我就非常开心了!谢谢你!

评论(19)

热度(21)